小鹏汽车部分车型面临投保难题,官方客服:将安排专员协助处理

   发布时间:2024-01-18 21:53

【巨人财经】1月1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小鹏汽车部分车型因退市而面临无法投保的困境。对此,小鹏汽车官方客服作出回应,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处理相关问题。

客服人员指出,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技术迭代更新速度也在加快,这导致了部分车型的上市与停产周期缩短。尽管如此,小鹏汽车仍会针对停产车型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以保障客户的权益。

据巨人财经了解,小鹏汽车已经接到部分车主关于无法购买保险或续保费用上涨的投诉。为解决这一问题,小鹏汽车已经安排专员跟进,协助车主进行续保操作。然而,客服人员也坦言,如果车辆确实无法购买保险,公司可能无法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客服人员表示:“我们会尽力协助客户解决保险问题,但如果车辆确实无法购买保险,我们也无能为力。我们建议车主在购买车辆时,要充分了解车型的保险情况,以避免未来可能出现的风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