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挑战阿里云 开启全网比价活动 云服务降价潮来袭

   发布时间:2024-03-01 13:49

【巨人财经】3月1日消息,阿里云近日宣布了被誉为“史上最大力度”的降价行动,涉及超百款云产品,官方直降幅度高达20%。这一举措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紧接着,京东云迅速作出反应,不仅选择跟进降价策略,更是毫不示弱地直接向阿里云发起挑战,宣布开启一场全网比价活动。

京东云在29日晚间的公告中明确表示,他们将“随便降,比到底!”,并承诺在价格上“击穿低价!再低10%!”。为了展示其诚意和决心,京东云还特别强调了“买贵就赔”的承诺。据悉,此次比价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6月30日,比价对象则包括了阿里云、华为云和腾讯云这三大国内云服务提供商。

京东云在2023年就已经开展过类似的比价活动。当时,京东云就承诺,在活动期间,如果客户在京东云官网选择的产品及配置在相同计费周期内的价格高于特定云厂商的对标产品,京东云将以与这些特定云厂商对比后的最低价格进行结算。

据巨人财经了解,在当前的云服务市场中,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巨头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为了争夺市场份额,这些云服务提供商不仅在技术和服务上不断创新和提升,还在价格策略上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此次阿里云和京东云的降价和比价行动无疑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的竞争态势。

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竞争无疑是有利的。他们不仅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和多样化的云服务产品,还可以在价格上获得更多的实惠。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云服务市场中,竞争将更加激烈,而消费者则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