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承诺减排并与加州政府合作 加速电动汽车市场布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4

【巨人财经】3月20日消息,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近日与加州政府签署了一项关键性减排协议,旨在加快电动汽车的推广步伐并降低汽车尾气排放。这一行动不仅凸显了Stellantis对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也展示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积极进展。

协议规定,Stellantis承诺在2026年车型年之前显著减少排放,并计划到2030年逐步提升零排放汽车在加州市场的销售份额。为实现这一目标,Stellantis将需要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策略等方面进行全面布局。该公司在声明中强调,即使未来相关政策面临挑战,他们仍将坚守对加州政府的承诺,即不断提高零排放汽车的销售比重。

据巨人财经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此次与加州政府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此外,该协议也对加州政府推行的清洁能源汽车计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加州一直被视为美国环保事业的先锋,致力于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并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Stellantis的积极响应和承诺将为加州政府实现环保目标提供重要支持,共同推动全球电动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