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电动车续航里程调整:遵循EPA新规定 非技术问题

   发布时间:2024-01-10 10:41

【巨人财经】1月10日消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特斯拉最近对其多款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预估进行了调整。据悉,此次调整涉及到了热门的Model X、Model S、Model Y以及Model 3等车型。

特斯拉在官方网站上更新了相关数据,其中显示Model Y Long Range的预估续航里程已调整为310英里,相较于之前在政府燃油经济性网站上标注的330英里有所下降。同时,Model Y的另一款车型续航里程预估也从303英里调整至285英里。

据巨人财经了解,此次调整的背后原因是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颁布的新规。新规定要求汽车厂商在“默认”驾驶模式下对电动车的续驶里程和燃油效率进行测试。因此,特斯拉不得不按照新标准重新测试,并据此调整了续航里程的预估数据。

对于特斯拉的用户来说,这一调整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特别是那些经常需要驾驶电动车进行长途旅行的人,续航里程的缩减可能意味着更频繁的充电需求,或者在行驶中面临电量耗尽的风险,这无疑增加了出行的不确定性和麻烦。

尽管如此,特斯拉方面强调,他们一直在致力于提升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驾驶体验。此次调整是遵循EPA新规定的结果,并非由于特斯拉自身技术上的问题所导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