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裁员1万人 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24%

   发布时间:2023-04-27 12:23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meta发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的营收为286.45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57.09亿美元,同比下滑24%;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2.2美元,同比下滑19%。

meta表示,2023年3月份,该公司宣布了三轮裁员计划,以进一步缩小公司规模。其中,Family of Apps(简称FoA)和Reality Labs(简称RL)部门裁员约1万人。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尽管实行了裁员计划,meta的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超出了市场预期。这一表现超出了Refinitiv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预计该公司的一季度营收为27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03美元。

虽然meta的一季度财报表现不错,但该公司仍面临着巨大的支出压力。meta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的总营收将在295亿至320亿美元之间,2023年全年的总支出将在860亿至900亿美元之间。为了减少支出,meta计划进一步优化公司结构和业务,加快产品和服务的推出速度,以提高市场占有率。

尽管meta的财报表现不错,但该公司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meta需要更加努力地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meta还需要继续降低公司成本,提高效率,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