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为员工福利再添新举措 将建设配套完善的员工公寓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7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京东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北京越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12亿元的成交价,斩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地块。该地块将建设多栋员工公寓、一座幼儿园、一条商业街以及地下停车场等设施,其中公寓设施完善,可实现拎包入住,配备大量休闲娱乐、健身游泳区域。据规划,建筑控制规模为19.4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套内面积不超过90平米的户型占比需要达到70%。这块地正对着京东集团总部,周围产业集中,包括小米、京东方等大公司。

该地块中除了商业用地外,还包含一块居住地块。其中,一块面积为4.96万平方米的二类住宅用地和一块面积为4.03万平方米的托幼用地,将被规划为12个班的幼儿园。二类住宅用地中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站和社区养老服务站等,开发企业将代建后移交给有关部门。许多业内人士猜测,京东此举可能是为了建职工住房。

京东近期频频提到员工的福利,去年11月刘强东发布全员公开信提及“集团要拿出100亿元人民币,为包括全体德邦兄弟们在内的所有集团基层员工设立‘住房保障基金’,为基层员工提供购房无息贷款”,今年1月17日京东再次发布员工新春贺信,信中披露疫情三年来京东新增了28万名员工,员工总数已经超过54万人。京东还表示,让为企业打拼的员工过上更有尊严的工作和生活,优于商业的成功。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京东此次获得的地块正对着京东集团总部,周围产业集中,将为京东员工提供更为便利的居住条件,使得这些为企业打拼的员工过上更加舒适的生活。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