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进军线下市场 全国门店同步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25 13:39

【巨人财经】3月25日消息,小米汽车全国首批门店在今日上午盛大开业,这标志着小米汽车正式从线上市场向线下实体销售领域迈进。此次开业的门店共计76家,包括59家门店和17家限时展厅,覆盖全国29座城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小米SU7超跑车型也同步开启了静态品鉴活动,让消费者们能够近距离感受这款车的独特魅力。不过,据门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小米汽车暂不接受正式预定,但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小米汽车特别推出了盲订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提前锁定购车权益,享受更多优惠。

据巨人财经了解,小米汽车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武汉、杭州、成都等二线城市开设了59家门店,并同步开启了预约服务。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的小米汽车交付中心,提前预约试驾并了解更多关于小米SU7的详细信息。

作为小米汽车的首款产品,小米SU7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拥有双电机四驱系统、高达495kW的综合最大功率和838Nm的综合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78秒,最高时速可达265km/h。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宁德时代提供的101kWh三元锂电池包,配合800V高电压平台,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充电5分钟即可增加续航220km,15分钟可增加510km,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