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成销量黑马 豪华车市场迎新变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4:23

【巨人财经】3月12日消息,近期,问界在国内汽车市场异军突起,成为了备受瞩目的造车新势力,并稳坐中国本土豪华汽车品牌的头把交椅,其销量一直稳居新势力前列。旗下两款热门车型问界M7和问界M9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关注,成为了品牌销量的主要支撑。然而,最新数据显示,售价更高的问界M9在新增订单中已经反超了问界M7。

据车fans创始人孙少军公布的数据,截至3月11日,问界累计新增订单达到了1.1万至1.2万份,仅在上周就新增了多达7500份的订单。进入3月后,问界M9在新增订单中的占比已经攀升至55%至60%。据此推算,上周问界M9的新增订单量约为4000份左右。同时,问界M9顶配车型在M9订单中的占比高达80%左右。

据巨人财经了解,问界M9是问界旗下定位和售价最高的车型,共推出四款车型,起售价超过了46万元人民币。相比之下,新款问界M7于2023年9月发布,提供五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4.98万元至32.98万元。尽管问界M7在市场上仍具有不俗的竞争力,但显然,问界M9已经成功吸引了大量高端消费者的关注。

有汽车博主指出,问界M9的市场表现相当出色,甚至吸引了许多原本考虑购买BBA等高端品牌的消费者以及有意购买百万级别新能源汽车的客户。此外,随着问界M9的热销,市场上对其主要竞品的降价呼声也越来越高。问界的强势崛起无疑给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竞争格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