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陆地航母”飞行汽车型号合格证申请获批 行业期待再升温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0

【巨人财经】3月25日消息,小鹏汽车旗下的飞行汽车研发项目近日取得了重大突破。据巨人财经了解,小鹏汽车所研发的“陆地航母”飞行汽车的飞行体(代号:X3-F)型号合格证(TC)申请已正式获得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的受理。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不仅标志着小鹏汽车在飞行汽车领域的技术研发取得了显著进展,更凸显了中国在全球新兴交通方式领域的领导地位。

小鹏汇天方面对此表示,民航局的受理是对其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意味着飞行汽车即将进入适航审定阶段。这一阶段将涉及对产品及其零部件设计符合性、安全性水平的深入审查,旨在确保飞行汽车在未来能够满足各项严格标准,为公众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选择。

此次飞行汽车型号合格证申请的受理,不仅彰显了小鹏汽车在技术研发上的卓越实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市场对飞行汽车这一新兴产业的期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逐步成熟,飞行汽车有望成为未来出行的新趋势,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小鹏汽车此次取得的突破,无疑为整个飞行汽车行业注入了强大的信心。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创新技术和产品涌现,共同推动飞行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为人们的出行方式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