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U9纯电超跑上市 10万元碳纤维尾翼成亮点

   发布时间:2024-02-27 16:03

【巨人财经】2月27日消息,近日,仰望汽车旗下的全新纯电性能超跑——仰望U9在市场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超跑以其168万的高昂售价成为了业内和网友们热议的焦点。然而,据巨人财经了解,尽管仰望U9的大部分选装配置都基本免费,但其碳纤维天鹅颈大尾翼的售价却高达10万元,这一价格足以在比亚迪的4S店购买一台全新轿车。

仰望U9以其独特而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颇具争议的前大灯设计外,车尾的主动尾翼和贯穿式尾灯也是其外观的亮点之一。作为标配的电动尾翼,在展开时能够增加后轴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的稳定性;而在关闭时,则有助于引导气流顺畅流出,降低风阻,提高车辆的行驶效率。

对于那些追求极致性能和独特风格的消费者来说,他们还可以选择安装碳纤维天鹅颈大尾翼。这种大尾翼采用鹅颈式设计,支架固定在尾翼上端,避免了尾翼底部流动产生的干扰。同时,尾翼攻角与车顶来流方向的连续变化能够实现最佳效率,最终产生大量的下压力,为车辆提供更强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作为一款百万级别的纯电性能超级跑车,仰望U9依托于易四方和云辇-X两大核心技术,结合车身、气动和智能化等领域的顶尖技术,突破了传统超级跑车的性能和体验局限。它以可赛、可街、可玩的用户体验为导向,重新定义了新时代超级跑车的价值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和感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