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再升级!比亚迪护卫舰07荣耀版携全新智能座舱系统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7

【巨人财经】3月18日消息,比亚迪旗下全新护卫舰07荣耀版车型于今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至25.98万元。新车不仅在内饰上新增了贝壳白选项,更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装备了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

智能座舱的升级成为护卫舰07荣耀版的一大亮点。新车全面升级为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此系统拥有ONE ID功能,可凭借人脸ID技术精准识别用户,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音响等个性化设置,同时还支持与第三方生态的无感登录与登出,大大提升了驾乘的便捷性和舒适度。据巨人财经了解,DiLink 100智能座舱高阶版采用了高性能的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运用6nm先进制程工艺,其CPU算力较之前版本有了显著增强,达到136K DMIPS,并且内置了5G基带,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更加快速、流畅的车载互联网体验。

在配置细节上,护卫舰07荣耀版所有车型均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车辆信息一目了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在新车型上得到升级,功率提升至50W,满足快节奏生活中的充电需求。备受用户喜爱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其放电功率也已升级至6kW,使户外用电更为便捷。

上市之初,比亚迪为护卫舰07荣耀版的车主准备了丰厚的权益礼包。其中包括提供3年0息的金融贷款政策,对于置换新车的用户更是提供了5000元的置换补贴;在车联网服务方面,免费在线导航、OTA系统升级及智能语音在线服务一应俱全;车机流量2年内免费享用(每月5GB),同时E-Call紧急救援和I-Call智慧客服服务也提供2年免费期。

荣耀无忧礼则是比亚迪对新车品质的自信体现,承诺为非营运车辆首任车主提供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更是长达6年或15万公里,为用户的长久用车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首任车主还可享受购车2年内赠送充电桩并免费安装的贴心服务。这些细致入微的服务政策,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比亚迪品牌的信任与喜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