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MEGA风波不断 李想坚定选择光明反击黑暗

   发布时间:2024-03-11 11:28

【巨人财经】3月11日消息,近期,理想MEGA的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而其背后的争议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作为理想汽车的CEO,李想近日在朋友圈针对有关理想MEGA的争议进行了正式回应。

李想首先感谢了众多用户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过去的十天里,尽管面临着种种困难,但大家的支持成为了他们前进的动力。对于那些在事件中涉及的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理想汽车已经采取了法律手段进行处理。

据巨人财经了解,李想坚定地选择了光明,拒绝向黑暗妥协。他强调,如果向黑暗低头,那么自己和身边的人将会变成他们讨厌的样子,社会也将变得更加黑暗。因此,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决定开始反击,用光明驱散黑暗。李想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共同创造和传递美好的设计、独特的创意以及幸福的时光,让生活中充满更多美好的画面。

此前,有网友对理想MEGA进行了丑化和恶意P图,理想官方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指出这些行为已经侵犯了公司的名誉权,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此外,理想MEGA的订单数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理想官方至今尚未公布具体数据,这也引发了人们对新车销量是否达到预期的猜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