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汽车瞄准智能化 计划三年推30款新车应对市场挑战

   发布时间:2024-02-23 17:24

【巨人财经】2月23日消息,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全员信,为公司的第十个年头定下了高昂的目标:业绩翻倍、补全组织短板,并引领公司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强调,今年将是中国汽车品牌竞争进入“血海”淘汰赛的第一年,公司必须做好准备,深入前线了解实情,确保战略和策略在基层得到有效执行。

据巨人财经了解,何小鹏在内部信中明确提出了对干部的新要求,要求他们必须以身作则,打破部门壁垒,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为目标。这表明,何小鹏对于公司内部的管理和效率问题有着清醒的认识,并决心通过改革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小鹏汽车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旗舰车型G6、G9、X9等的热销使得公司全年交付量达到了14.16万辆,历史累计交付更是突破了40万辆。尤其是在今年1月份,作为汽车行业传统的销售淡季,小鹏汽车却实现了同比增长58%的佳绩。这其中,新上市的纯电MPV车型X9表现尤为抢眼,上市首月即实现了规模交付,并有望在纯电MPV市场夺得销量冠军。

面对新的一年,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将加速产品布局,计划在3年内推出或改款约30款新品,以填补在10-40万级别市场的关键空白。同时,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研发投入,预计年度研发投入将达到35亿元。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并有望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

此外,小鹏汽车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加速海外布局,将智能化优势带到更多的国际市场。何小鹏认为,尽管当前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这也是公司发展的机遇所在。他鼓励公司全体员工保持长期主义精神,坚定追求市场领先地位的决心,为公司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