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3月28日开售 强大AI引领科技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4-03-25 13:35

【巨人财经】3月25日消息,近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宣布,备受期待的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此次新品发布,AI功能的引入无疑成为其一大亮点,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巨人财经了解,尽管官方尚未公布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的详细参数配置,但我们可以参考此前发布的努比亚Z60 Ultra版本,从中窥见摄影师版的一些可能特性。努比亚Z60 Ultra在发布之初便以其出色的屏幕设计和先进的摄影技术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6.8英寸AMOLED全新柔性UDC全面屏,采用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努比亚Z60 Ultra同样表现出色。它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辅以LPDDR5X运行内存和UFS 4.0闪存,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使用体验。在摄影方面,努比亚Z60 Ultra后置三摄系统,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00主摄、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64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为用户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此外,其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80W的快速充电技术,也保证了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在价格方面,努比亚Z60 Ultra提供了多种版本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12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4299元,首发到手价更是低至3999元,展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而针对有特殊需求的用户,努比亚还提供了更高配置的版本,如16GB+512GB、16GB+1TB以及24GB+1TB等,售价分别为4699元、5299元和5999元。此外,为了满足部分用户对独特外观的追求,努比亚还推出了16GB+512GB星空版,售价为4999元。

随着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的即将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新品将凭借其出色的AI功能和卓越的摄影性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市场中,努比亚能够继续以其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