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齐上阵 小米SU7累计路测超10万公里

   发布时间:2024-03-23 17:17

【巨人财经】3月23日消息,今天中午,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驾小米SU7的路测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雷军表示,小米高管团队全体参与了小米SU7的路面实测,累计行驶里程已超过10万公里,展现出了小米对这款新车的高度重视和严谨态度。

雷军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的测试经历,他亲自参与测试10多次,行驶里程达到3000多公里。其中最长的一次测试是从北京开到上海,全程1276公里,由雷军一人驾驶,全程使用高速NOA功能,加上充电和休息时间,总用时15个多小时。这一经历不仅验证了小米SU7的续航能力和驾驶辅助系统的稳定性,也体现了雷军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和亲自下场的精神。

据巨人财经了解,小米SU7的实车路面测试规模庞大,共投入了576辆样车,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广泛的行驶测试。测试环境涵盖了从黑河-40℃的超低温到吐鲁番60℃的高温,跨越了100℃的温差范围,同时还进行了海拔4768m的昆仑山高原测试。这些严苛的测试条件旨在验证小米SU7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性能和稳定性,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获得出色的驾驶体验。

此前,雷军已经公布了小米汽车的发布日期为3月28日,这一消息的发布无疑为小米汽车的上市造足了声势。与此同时,小米汽车也在全国29个城市、59家门店开启了预约品鉴活动,让消费者能够提前感受到小米汽车的独特魅力和科技实力。

小米SU7定位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拥有出色的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其车长达到4997mm、轴距为3000mm、车宽1963mm、车高1440mm,风阻系数仅为Cd 0.195,展现出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动力方面,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7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8秒;而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28秒。同时,根据不同版本车型配备的电池容量和类型,CLTC续航里程也有所不同,最长可达800km。这些出色的性能数据无疑将让小米SU7在市场上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