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元预售价!蔚来ET9旗舰电动行政车2025年交付

   发布时间:2024-01-17 10:54

【巨人财经】1月17日消息,蔚来汽车揭晓了2024款新车的上市计划。根据官方公告,这款新车将在智能硬件配置上实现重要升级,并计划于今年3月开始逐步向消费者交付。同时,为了回馈广大车迷,蔚来还特别为2023款车型推出了限时购车优惠。

蔚来汽车在公告中还提到,本月底,其Banyan系统将迎来一次重大更新,预计将新增或优化超过40项功能,从而显著提升智能底盘、智能座舱、主动安全以及全域辅助驾驶等方面的性能与用户体验。

据巨人财经了解,尽管蔚来今年并无全新车型的问世计划,但会针对现有8款车型进行硬件升级,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智能化需求。蔚来智能电动行政旗舰ET9已于2023 NIO Day上惊艳亮相,并计划于2025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交付,其预售价格高达80万元,无疑将成为高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此外,蔚来还透露了旗下全新子品牌“阿尔卑斯”的推出计划。该品牌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与大家见面,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基于NT3.0平台打造的SUV,采用先进的800V高压架构,并与蔚来共享换电站资源。据悉,这款新车的售价将控制在30万元以下,主要面向家庭用户市场,有望进一步拓宽蔚来的市场份额。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