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良军担任理想汽车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3-04-17 12:21

【ITBEAR科技资讯】4月17日消息,理想汽车宣布华为系高管邹良军加盟,担任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向CEO李想汇报。邹良军曾任华为意大利终端业务部部长,后任荣耀海外销售与服务部部长,荣耀从华为独立后被任命为荣耀终端MKT部部长,向荣耀CEO赵明汇报。据了解,邹良军加盟后将负责管理销售、交付、服务、充电网络。

针对此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邹良军的加入将有助于推进理想汽车的销售与服务事业,同时有望助力理想汽车进一步发力海外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二位加入理想汽车的华为系高管了。今年2月,原华为全球HRBP管理部部长李文智加入理想汽车,担任CFO办公室负责人,向前CFO李铁汇报。

又一华为大将跳槽理想!出任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理想汽车的组织架构学习了华为的成功经验,加上目前理想汽车在国内发展良好,这也使得理想汽车成为吸引华为系人才的优秀平台。在理想汽车的组织架构中,邹良军担任的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职位也说明了理想汽车在市场销售与售后服务方面的重视。理想汽车未来将继续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