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多力”提升 勇当美好人居环境建设的先行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18:24

要为人类社会打造出更加安全美好的居住环境,就需要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同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方能实现目标。东方雨虹作为国内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一直都在朝着美好的人居环境建设的方向而努力。

在产品力的提升上,东方雨虹铆足干劲,不断打磨产品,提高产品的竞争优势。其中,在民用建材板块内,东方雨虹全新推出 200PLUS 清味强韧防水涂料与100PLUS 清味易施彩色防水浆料以及星辰沙环氧彩砂美缝剂,前两种产品可以有效解决防水施工中的异味,为作业人员的健康提供安全保障。后者则实现了将高级的磨砂质感融入家庭装修中,为家居生活注入仪式感。

在服务的更新优化上,东方雨虹持续以多业务板块合力打造一站式的服务体系。目前,企业已经率先实施“标准化施工体系”。其中,东方雨虹创新打造的360°室内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为建筑建材市场提供了新的标准参考。与此同时,雨虹到家服务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以社区为服务半径,东方雨虹正在打造“十五分钟服务生态”,消费者可以通过APP、小程序等数字化服务工具获得更佳的服务体验。所有的这些,都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满意度,同时提高东方雨虹的品牌美誉度。

在创新力的强化上,东方雨虹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以经营模式的优化为例,东方雨虹在业内首先提出“合伙人机制”,大力推行“平台+创客”模式,为有志向的员工、经销商通过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并提供资源助力创客发展,实现共享共赢。

此外,东方雨虹还非常注重文化建设,始终以建立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为宗旨,不断以文化为内驱力,展现优秀民族品牌的风采。

从产品力、服务力及创新力、文化力的层面,东方雨虹正在持续焕新品牌发展的道路,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未来,它将继续输出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且会持续成为美好人居生活建设的先行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