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HDR10 + 标准将扩大到游戏和机顶盒领域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3

12 月 1 日消息,三星在 2017 年与亚马逊共同开发了开放和免版税的 HDR10 + 标准。从那时起,该标准已在各种设备类别中扩大了其影响力,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和游戏机。现在,随着游戏和机顶盒的加入,HDR 高动态范围标准正在进一步扩大其存在。

通过与亚马逊、KT 和 Nvidia 合作,三星正在将 HDR10 + 引入机顶盒和游戏领域。2021 年底宣布的 HDR10 + 游戏,将进入更多电视和游戏显示器。韩国电信运营商 KT 正通过新的机顶盒带来实时的 HDR10 + 视频流,该机顶盒计划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

多年来一直青睐杜比视界的苹果公司,最近在 Apple TV 4K(第三代)和智能电视上的 Apple TV + 应用程序中加入了 HDR10 + 支持。上个月,Nvidia 透露,将在使用 GeForce RTX 和 GeForce GTX 16 系列显卡的游戏笔记本和 PC 上带来对 HDR10 + 的支持。三星去年也推出了 HDR10 + 自适应技术,与杜比视界 IQ 竞争。

三星声称,自从在 2018 年成立提供认证和测试的 HDR10 + 技术公司以来,全球 142 家成员公司已经推出了 6000 多件认证产品。

不过,与 HDR10 + 相比,杜比视界在过去几年中仍显示出更快的增长,这要归功于苹果和非三星电视品牌的推动。据传,谷歌可能会将 HDR10 + 纳入更大范围的 HDR 视频和多维音频品牌中,与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竞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