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OS 17.3正式版发布:iPhone XS及以上机型迎来多项新特性与优化

   发布时间:2024-01-23 12:28

【巨人财经】1月23日消息,苹果于今日凌晨向iPhone XS及以上机型的用户正式推送了iOS 17.3系统更新,此次更新为用户带来了多项全新功能及优化。

在安全性方面,苹果此次推出的被盗设备保护功能显著提升了iPhone和Apple ID的安全性。该功能要求用户在执行某些操作时必须通过Face ID或Touch ID进行身份验证,且没有密码回退选项。此外,安全延迟功能也在本次更新中得到加强,用户在更改设备密码或Apple ID密码等敏感操作之前,需要等待一小时以进行额外的成功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在锁屏界面上,iOS 17.3新增了一款Unity壁纸,以庆祝黑人历史月并向黑人历史和文化致敬。这款壁纸以独特的视觉设计展现了黑人文化的魅力和力量。

在音乐体验方面,协作播放列表成为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用户现在可以邀请朋友加入自己的播放列表,共同编辑和管理播放内容,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添加、重新排序和删除曲目,让音乐分享更加便捷和有趣。同时,表情符号反应功能也被引入到协作播放列表中,用户可以为任何曲目添加喜欢的表情符号,以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态度。

据巨人财经了解,除了上述新增功能外,iOS 17.3还带来了一系列改进和优化。例如,AirPlay酒店支持功能让用户能够将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特定酒店房间内的电视上,提升了旅途中的娱乐体验。同时,“设置”中的“AppleCare和保修”选项现在能够显示使用同一Apple ID登录的所有设备的保修范围,方便用户随时了解和管理自己的设备保修信息。此外,车祸检测功能也在本次更新中得到了优化,适用于所有iPhone 14和iPhone 15机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在遇到车祸时的安全保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