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Ultra影像实力获潘九堂力挺 剑指“街拍神器”相机市场

   发布时间:2024-02-23 17:23

【巨人财经】2月23日消息,小米公司昨日晚间正式揭晓了2024年旗舰手机小米14 Ultra的面纱,起售价较之上代产品有所上调,达到了6499元。这款被誉为小米“超大杯”的新机型,在影像技术上相较于小米14 Pro有了显著的提升,引发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除了小米的创始人雷军、总裁卢伟冰等高管外,小米集团的其他高层也在微博上积极推广新机的拍照功能。2月23日,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转发了一条科技博主使用小米14 Ultra拍摄的照片,并引用了该博主对手机的评价,表明小米14 Ultra的竞争对手并非其他品牌的影像旗舰手机,而是那些被誉为“街拍神器”的相机。潘九堂对此表示赞同,显示了他对小米14 Ultra影像实力的充分信心。

据巨人财经了解,小米14 Ultra在影像技术上的投入不遗余力。在硬件配置上,该机后置了50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系统,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LYT-900传感器,拥有超大的感光元件和等效23mm的焦距,同时还配备了无级可变光圈。其余三颗副摄像头则均采用了索尼IMX858传感器,分别负责超广角和两颗长焦镜头的拍摄,最大支持100倍变焦。

在软件优化方面,小米14 Ultra提供了多种常用的人像摄影焦段,包括23mm、35mm、50mm和75mm,以满足不同拍摄需求。此外,针对日常街拍场景,小米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提升了拍照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在视频录制方面,新机支持全焦段的8K视频录制,主摄像头还特别新增了4K 120fps的高速拍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影像创作可能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