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4 Pro即将发布 搭载骁龙8s与徕卡影像 性能影像双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19 10:45

【巨人财经】3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今日正式公布,备受瞩目的小米Civi 4 Pro将于3月21日下午14:00正式发布。这款新机被官方赞誉为“性能Pro、影像Pro、设计Pro”,预示着它将以颠覆行业的姿态,开启“潮流旗舰”的新篇章。

预热海报揭示了小米Civi 4 Pro的三大核心亮点。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s旗舰移动平台,这款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的芯片,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的强大CPU架构。据巨人财经了解,它包含一个Cortex-X4超大核,CPU主频高达3.0GHz,搭配4个主频2.8GHz的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2.0GHz的效率内核,使得CPU性能相比竞品提升了20%。

在GPU方面,第三代骁龙8s采用了与第三代骁龙8相同的架构,虽然在核心数量和频率上有所调整,但高通宣称其游戏能效相比竞品提升了15%。它还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骁龙Adreno游戏运动引擎2.0和游戏超分功能,为游戏玩家带来更流畅、更逼真的视觉体验。

除了强大的性能表现,小米Civi 4 Pro在影像方面也有显著突破。据悉,它将后置与小米14同款的徕卡主摄——OV50H,像素高达5000万,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成像效果。同时,前置镜头也毫不逊色,采用了5000万像素+3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设计,这一创新无疑将吸引众多自拍爱好者的关注。

在设计方面,小米Civi 4 Pro同样不落俗套。它采用了全等深微曲屏和金属中框的时尚设计,不仅提升了手机的整体美感,还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握持体验。这款新机的发布无疑将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未来的表现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