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4系列旗舰机销量火爆 首月有望破千万大关

   发布时间:2024-02-28 11:07

【巨人财经】2月28日消息,三星今年首款旗舰机型S24系列自发布以来,便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据行业内部人士近日在微博上透露,该系列在开售首月的销量有望达到惊人的1000万部。

该知情人士进一步指出,三星Galaxy S24系列在北美市场,尤其是苹果的主场,预计将售出超过320万台设备,这一成绩将刷新Galaxy S7系列创下的8年纪录。此外,三星电子官方也证实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4系列在韩国本土市场的强劲表现,开售仅28天,销量便已经突破了100万部大关。

据巨人财经了解,三星Galaxy S24系列在预售阶段就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市场吸引力。此前,三星电子曾公布,自1月19日至1月25日的一周内,Galaxy S24系列在韩国的预购数量达到了惊人的121万台,这一数字不仅打破了三星手机的销售纪录,更是超越了此前S23系列创下的一周预售109万台的历史成绩。这也使得三星S24系列成为了Galaxy智能手机中预售量最高的产品。

在新机正式上市前,媒体The Elec曾报道,三星对于S24系列的出货量有着极高的期待。据该媒体预测,三星S24系列的总出货量有望达到3500万台,其中高端机型S24 Ultra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600万台,基础版S24的出货量预计为1350万台,而中档机型S24+的出货量则预计为580万台。这一预测数字相较于去年发布的S23系列有着显著的提升,展现了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劲竞争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