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新旗舰平板Pad3 Pro曝光:搭载天玑9300 配备11500mAh大电池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6

【巨人财经】3月18日消息,vivo于今日正式公布,旗下全新旗舰平板vivo Pad3 Pro将于3月26日晚间震撼登场。这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平板在配色、屏幕、性能等多方面都带来了显著的提升和创新。

据悉,vivo Pad3 Pro共推出蓝色、粉色和灰色三种时尚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外观设计上,该平板采用了独特的圆形摄像头模组,使得整体造型更加别致。同时,正面配备了一块超大屏幕,为用户带来更加宽广的视觉体验。

据巨人财经了解,vivo Pad3 Pro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搭载了高性能的天玑9300芯片,经过蓝晶技术栈的优化调校,成为性能跑分王。此外,该平板还以蓝心大模型为核心,定制了OriginOS 4 平板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在续航能力上,vivo Pad3 Pro配备了11500mAh超能大电池,确保长时间使用无需担忧电量问题。同时,8扬全景声学系统的加入,使得音质表现更加出色。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vivo Pad3 Pro还特别配备了vivo智能触控键盘3 Pro和vivo Pencil2智能笔,进一步提升了平板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vivo Pad3 Pro的推出,不仅丰富了vivo的产品线,更展现了其在平板领域的创新实力。作为vivo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移动AI生产力”平板,vivo Pad3 Pro在会议场景、应用切换、内容创作以及跨端跨系统的“生产力联结”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无论是通信共享、vivo办公套件还是多设备互联,都能实现随心所欲的操作体验。相信这款平板的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