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即将推出自有品牌智能手机 注重可持续性与易维修性

   发布时间:2024-02-28 13:43

【巨人财经】2月28日消息,HMD公司计划在今年7月发布其全新自有品牌的智能手机,目前官方已发布了首款手机的预告片段。这款新型智能手机将强调可持续性,并着重突出其便于更换屏幕的设计特点。HMD公司明确表示,他们2024年的主要目标是扩大可维修设备的产品线。

预告片中的内容虽然有限,但仍向我们透露了一些关于新机的线索。除了醒目的HMD标志,我们还可以看到新机将提供黑色和粉色两种颜色选择。其中,粉色版本采用了类似缎面的表面处理,而相机的模组一角也得以展现。尽管HMD方面尚未公布这些新机的具体规格信息,但有来自Nokiamob的消息人士猜测,这款设备可能会被命名为Fusion或Legend,并配备一颗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

据巨人财经了解,HMD在最近的MWC 2024大会上公布了一系列新动态。该品牌表示,他们计划推出全新的HMD原创手机,并将继续在市场上销售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按照计划,HMD将于5月份率先推出一款智能手机,随后在7月份左右再推出另外三款。HMD特别强调了他们将致力于打造易于维修的智能手机。此外,该品牌还透露了一项引人注目的计划,即推出一款以芭比为主题的翻盖手机。

HMD公司表示,随着这些即将面世的智能手机,“今年还将有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品牌亮相”。根据ET的报告分析,这可能意味着HMD将构建一个包含平板电脑、功能手机以及物联网设备在内的全方位产品生态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