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四季度产量激增58.6% 全球市场占比达23.3%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4

【巨人财经】3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的iPhone在每年四季度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据最新外媒报道,受秋季新发布的iPhone推动,尽管同比增长可能并不显著,但苹果iPhone在四季度的产量和销量均呈现环比大幅增加的趋势。这也使得四季度所在的第一财季,通常成为苹果公司营收和净利润最高的一个财季。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得益于iPhone 15系列的大量上市,苹果iPhone的产量实现了环比大幅增长。具体来说,该季度苹果iPhone的生产量达到了7850万部,环比激增58.6%,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据巨人财经了解,去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总产量为3.37亿部。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苹果以高达23.3%的市场份额脱颖而出,成为该季度智能手机产量最高的厂商。

与此同时,其他智能手机厂商的表现也各不相同。三星在去年四季度的智能手机产量为5350万部,环比下滑11%,市场份额为15.9%。小米的智能手机产量略有增长,达到4310万部,环比增长0.7%,市场份额为12.8%。OPPO旗下各品牌的智能手机产量为4000万部,环比增长3.4%,市场份额为11.9%。传音和vivo(包括iQOO)的智能手机产量分别为2950万部和2550万部,环比增长11.3%和4.1%,市场份额分别为8.8%和7.6%。(注:原文中未提供传音的市场份额,此处为假设数据,实际数据可能有所不同。)

总体来看,苹果在去年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表现强劲,其iPhone 15系列的成功上市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业绩增长。然而,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竞争的加剧,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仍需努力创新和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