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蓝牙故障未解 iPhone 15用户陷入连接困境

   发布时间:2024-02-23 17:26

【巨人财经】2月23日消息,近日,iPhone 15系列手机用户纷纷在苹果支持社区和各大论坛上发声,表达了对新设备蓝牙连接问题的不满。据了解,这些用户在使用iPhone 15与车载系统、耳机等依赖蓝牙技术的设备进行连接时,遭遇了无法成功配对的困扰。

苹果于2023年9月正式发布了iPhone 15系列,该系列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 Pro Max四款机型,均支持最新的蓝牙5.3技术。然而,自新机上市以来,不断有用户报告称遇到了蓝牙连接故障。

据巨人财经了解,关于iPhone 15系列蓝牙问题的报告最早可以追溯到2023年10月,即新机发布仅一个月之后。尽管苹果已经针对iOS系统进行了多次更新,但用户反馈显示,这些问题仍然存在,并且影响了相当一部分用户的日常使用体验。最近的一次相关报告来自于运行iOS 17.3.1系统的用户。

此前,苹果曾针对蓝牙连接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议性解决方案,包括确保蓝牙配件与iOS设备靠近、重新开启蓝牙配件、检查配件电量以及确保相关应用的蓝牙权限已经开启等。然而,从用户的持续反馈来看,这些措施并未能完全解决问题。

iPhone 15系列在发布后还曾出现过烧屏问题的报告,其中iPhone 15 Pro Max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如今,蓝牙连接问题的出现进一步加剧了部分用户对苹果新品质量的担忧。巨人财经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