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条形音箱荣登全球之巅 创新技术成就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7

【巨人财经】3月18日消息,根据FutureSource Consulting最新发布的报告,三星在2023年继续稳坐全球条形音箱品牌的头把交椅,市场份额与收入份额双双领先,彰显了其在音响领域的深厚实力。报告显示,三星在全球条形音箱市场的份额达到18.8%,收入份额更是高达20.3%,这一成绩无疑是对三星多年来在音响技术上的不断投入与创新的肯定。

三星在条形音箱领域的领先地位并非一蹴而就。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突破传统条形音箱的局限,通过不断研发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音质体验。其中,Q-Symphony技术便是三星的得意之作,它通过结合条形音箱和配对电视的扬声器,打造出极具沉浸感的音频效果。此外,三星还推出了SpaceFit Sound功能,能够根据房间环境自动调整音箱设置,以提供最佳的听音效果。

据巨人财经了解,去年三星推出的HW-Q990C条形音箱更是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荣获了“2023年全球最佳条形音箱”的殊荣。这款音箱不仅拥有令人震撼的11.1.4声道音频和高达656W的音频输出,还搭载了多项智能功能,如AirPlay 2、内置Alexa语音助手等,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Cheolgi Kim对于公司的这一成绩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成为全球条形音箱市场的领导者。这一成就不仅体现了我们产品的优秀品质,更反映了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认可与信赖。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更多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音质享受,进一步巩固三星在全球市场的领导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