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3V来袭 首发搭载骁龙7+ Gen3 中端市场新霸主诞生?

   发布时间:2024-03-14 11:21

【巨人财经】3月14日消息,一加手机近日正式宣布,其即将发布的新品一加Ace 3V将全球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骁龙7+ Gen3)。这款尚未正式亮相的高通中端移动平台,据称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展现出旗舰级别的性能实力,预示着中端手机市场将迎来一次性能与能效的革新。

一加方面透露,此次首发的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是一加与高通联合定义的结果。该平台与第三代骁龙8同工艺同架构,具备前所未有的高端性能体验与出色的能效表现,预计将挑战史上最强中端性能。这一消息无疑为即将发布的一加Ace 3V增添了不少看点。

据巨人财经了解,一加中国区CEO李杰对这款新平台充满信心。他表示,骁龙7+ Gen3全面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的核心优势,是高通首次在中端处理器上使用最新一代旗舰芯片的同代架构,堪称“小 8Gen3”。此外,一加还将运用独家自研的黑科技以及全新旗舰能力的普及加持,让第三代骁龙7+发挥出更加强大的威力。

一加Ace 3V的发布,将是对中端手机市场的一次全新挑战。一加方面表示,这款新品将致力于成为中端手机产品力的新标杆,打破性能门槛和体验桎梏,为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旗舰级产品力表现。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我们期待一加Ace 3V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