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服务回归华为Mate60 鸿蒙系统或成未来新宠

   发布时间:2024-03-13 11:19

【巨人财经】3月13日消息,近日,华为手机的海外市场发展似乎迎来了一线生机。据数码博主爆料,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已能够安装谷歌移动服务,这一变化让许多关注华为手机海外市场的用户感到振奋。然而,这一进展目前仅限于Mate60系列,其他华为手机是否也能享受此待遇尚不明朗。

尽管谷歌移动服务的回归对华为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但华为似乎已不再过分依赖这一外部服务。据巨人财经了解,华为正在全力推进自家的鸿蒙系统,并计划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商用全新的“纯血鸿蒙”。这个系统底座是华为自研的,去掉了传统的AOSP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高效且纯净安全的体验。

鸿蒙系统的不断完善和推广,无疑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自己的移动生态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1月,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在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上便透露了鸿蒙系统的这一重要进展。他表示,新发布的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将是完全独立的“纯血鸿蒙”,并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商用。届时,华为移动服务HMS Core的生态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应用体验。由此可见,华为正在积极拥抱变化,不断探索和创新,以期在全球科技舞台上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