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款G系列手机浮出水面:联发科天玑7020 性能可期

   发布时间:2024-03-15 13:50

【巨人财经】3月15日消息,近期,摩托罗拉似乎又有了新的动作,将推出一款全新的G系列手机。虽然官方尚未发布任何相关信息,但该机已提前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露面,为我们揭示了这款新机的部分外观和关键配置。

这款尚未命名的摩托罗拉G系列新机,据巨人财经了解,将配备联发科天玑7020芯片组,这款芯片组很可能是联发科天玑930的更名型号,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它将搭载2个ARM Cortex-78 (2200MHz)和6个ARM Cortex-A55 (2000MHz)的处理器,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内存和屏幕方面,据清单信息显示,这款摩托罗拉新机可能会提供8GB RAM和12GB RAM两种内存选项,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其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2400像素,PPI为400,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此外,从Google Play Console提供的图片来看,该机的正面设计采用了挖孔屏设计,机身右侧则配备了音量键和电源键,整体设计简约大方。

目前,关于这款摩托罗拉新机的更多具体信息,如发布时间、价格等,我们尚不得而知。但据外媒预测,摩托罗拉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这款新机的官方预告片和图片,届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