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1系列手机今日正式发布 nova 11 Ultra售价4499元!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6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华为今日正式发布nova 11系列手机,其中包括nova 11、nova 11 Pro和nova 11 Ultra三个型号。华为nova 11系列是一款定位中高端市场的手机,其中nova 11 Ultra是该系列中的顶级机型,备受用户关注。

华为nova 11 Ultra采用的是一块6.78英寸120Hz全新臻彩环幕屏,首发Display Turbo臻彩显示技术,色彩真实、动态范围、流畅、清晰度全方位提升,让用户在观看视频和玩游戏时拥有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该机还采用了新配色——11号色,采用业内首创星耀素皮印花工艺,辅以小荔枝纹设计,打造独特的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华为nova 11 Ultra搭载超光变影像系统与XD Portrait人像引擎,首次搭载可变光学镜头,业界首创十档物理可变光圈镜头,拍摄效果出色。前置6000万超广角镜头与800万人像特写镜头搭配,支持0.7 x 至5×全焦段变焦,让用户能够拍摄更加生动、层次分明的照片。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机还是nova系列首款搭载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的产品,在支持向外发送北斗卫星的同时,支持消息回复,有效实现求助方与施救方的双向联络。

此外,华为nova 11 Ultra在做到比iPhone 14 Pro更轻的同时,电池容量却达到了4500mAh,让用户无需担心手机续航问题。而售价方面,该机仅提供一款512GB存储版本,售价4499元。而除了这款超大杯机型外,该系列还提供有nova 11标准版和nova 11 Pro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从2499元到3999元不等,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华为nova 11系列的发布,再次展示了华为在手机领域的实力和创新能力。据预计,该系列手机将进一步扩大华为在国内市场的份额,成为国内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