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iPhone上使用USB-C接口

   发布时间:2023-04-19 12:18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苹果计划在iPhone手机上采用USB-C端口。据了解,苹果已经在早些时候测试了一款采用Lightning端口的iPhone 15原型机,但很快就被放弃了。转而将重心放到了USB-C端口上。苹果自2015年开始在其Mac产品线中整合了USB-C端口,并从2018年开始在iPad产品线中使用USB-C。目前所有的iPad都配备了USB-C端口,唯一仍在使用Lightning端口的是iPhone。

欧洲法规要求电子设备采用通用充电器,因此苹果正计划为iPhone过渡到USB-C。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是苹果向欧洲法规妥协的结果。苹果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份额不容小觑,为了遵守相关法规,苹果选择放弃自己的Lightning接口,而采用欧洲主流的USB-C接口。

在技术上,USB-C与Lightning的区别主要在于传输速率、数据处理能力和充电速度等方面。相较于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拥有更快的传输速率和数据处理能力,同时支持更高功率的快速充电。因此,对于用户来说,采用USB-C接口的iPhone手机将能够带来更加快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