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整合,助力“茶来藏智养茶仓”

   发布时间:2023-05-10 11:05

包装与产品设计整合一改茶仓储柜体形“胖、粗、拙”的特点,一改智养茶仓外观的简约时尚在配以“智能锁、独特造型”的装饰特点,以象征陈年茶叶的绿黄色为品牌主色调,在货架上刮起一阵清新、雅致的时尚风。

文化整合

茶之为饮,发乎神农。兴于汉魏,盛于唐宋。繁于明清,昌于当今。穿越千年,流俗至今。历史悠久,可谓国粹。

而“茶来藏”就像茶圣陆羽的继承者,说起茶大家都能想到陆羽,但茶来藏更想到了我们的老祖宗一陆羽。陆羽是怎么存茶的呢?陆羽在《茶经》“二之具”“四之器”中,设计了一个存茶的物品叫“育”,也叫“都篮”。是一个方形的竹篓。里面分两层,下面一层可以放置火盆,用于烘烤受潮的茶叶,陆羽把它叫作“育”,而不叫作“藏”,也没有叫作“存”。他叫“与”,他要育养什么呢?

研究陆羽的思想,不难发现茶圣陆羽视茶叶如生命的活体。存放过程中的茶,像我们人的一生一样,皆有走正走偏的可能。对待储存中的茶,要拿出“教育”它的态度来,去育它,去引导它。所以茶来藏深受这个理念的感染,在我们走过多年茶叶仓储的“藏”或“存”的基础上,接下来,我们茶来藏将要在茶仓储这个行业要掀起一个新的认识,就是“养”。不是把茶叶扔在那儿就可以了,不是藏在什么地方就万事大吉了。要更新观念,施以“智养茶仓”之法。

茶来藏团队渠道整合

从零起步,“茶来藏”的渠道布局第一步至关重要。30岁以上关注健康的精英群体,以及有消费能力、对新概念接受能力强的社会骨干人群,他们都生活在中国一线城市及经济发达的省市级城市。

他们在哪里,渠道就要在哪里。因此,“茶来藏”渠道布局的第一步,必须针对大中型城市高端人群,三年完成全国重点城市重点渠道的布点任务。

同时,新媒体营销,这几年炙手可热。杜蕾斯,海尔,百雀羚等等,都成为了新媒体营销中的“网红企业”,新媒体营销时代,做好定位的“三部曲”分别是:产品定位、市场定位、传播定位。

而这三者分别对应的是产品特点挖掘、消费族群区隔分析、用户消费洞察,三个环节的逐层深入也让企业定位更加明晰,定位明确之后,选择何种媒介渠道、以何种创意方式有效触达目标消费群体也就自然明晰了。后

期在招商、传播上要举全国品牌大旗,为未来“茶来藏”做全国性品牌打基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