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意外叫停造车计划 马斯克等大佬齐发声

   发布时间:2024-02-28 17:17

【巨人财经】2月28日消息,苹果近日意外宣布放弃造车计划,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科技界和汽车界引起轩然大波。多位业界大佬纷纷对此发表看法,表达出各自的惊讶与理解。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以一种颇具玩味的方式回应了此事,他发布了“敬礼”和“吸烟”两个表情,似乎在对苹果的这一决定表示出一种复杂的态度。

据巨人财经了解,国内汽车界的反应同样热烈。理想汽车CEO李想认为,苹果选择放弃造车,转而聚焦人工智能是一个正确的战略选择,且时机恰当。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则表示对此感到非常震惊,他强调小米将坚持“人车家全生态”战略,继续为米粉打造优质汽车。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认为,苹果此举是顺应科技巨头们ALL IN AI的大趋势。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则幽默地表示,没想到苹果在2024年出了这样的“牌”,他认为未来汽车行业将进入淘汰赛和全明星赛。

集度CEO、极越CEO夏一平对苹果的决定表示理解,他认为专注AI是正确的选择,并猜测如果乔布斯还在世,苹果可能会选择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智己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刘涛也表示,虽然对苹果取消造车感到惊讶,但也在情理之中。

深蓝汽车CEO邓承浩则鼓励苹果“再坚持坚持”,他认为造车之路虽难,但只要坚持下去就有可能成功。邓承浩以自己公司超过10年的超级增程开发经验为例,表达了对苹果造车的期待和遗憾。

总体来看,业界对苹果放弃造车一事持有不同的看法,但普遍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大决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