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皇争夺战:一加Ace 3V将挑战Redmi的“八冠王”地位

   发布时间:2024-03-14 13:51

【巨人财经】3月14日消息,Redmi红米手机和一加手机之间的市场争夺再次掀起波澜。一加Ace 3V的即将发布,引发了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的强烈反应。他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对友商的营销手段感到惊讶,并暗示中端手机市场需要进行整顿。

一加Ace 3V的官宣消息刚刚发布,王腾就在微博上发文,对一加的营销方式表示不满。他讽刺说,一款中端手机竟然能吹出几冠王,友商的营销能力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他还提到,曾经有人主张产品力优先,不使用阉割版、降频版,但如今看来,这个原则似乎被一些厂商遗忘了。他强调,Redmi将责无旁贷地整顿中端市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巨人财经了解,Redmi Note 13 Turbo疑似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移动平台。而这款芯片预计将在3月18日的高通活动上与7+ Gen3一同发布。此外,小米旗下的小米Civi 4系列也可能搭载这款高性能芯片。

与此同时,一加Ace 3V则官宣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芯片。这款芯片由一加和高通联合定义,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的核心优势,并加入了一加独家自研的黑科技。一加方面表示,这款芯片将发挥出更加强大的威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旗舰体验。

这场市场争夺战不仅涉及Redmi和一加两大品牌,还引发了双方高管的口水战。除了王腾之外,Redmi市场副总经理张一帆也曾在微博上发文内涵友商。而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也不是吃素的,相信这场市场争夺战还将继续升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