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7.4将携大语言模型技术亮相 Siri或迎来重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04 13:36

【巨人财经】3月4日消息,近日,知名科技记者古尔曼透露,苹果公司正筹备在3月底推出一款专为新款硬件设备优化的iOS 17.4“特别版本”。据他预测,相关新设备有望在接下来的3月或4月间正式登陆市场。

此次iOS 17.4的更新被冠以“特别版本”之名,主要原因是其将针对欧盟的《数字市场法》进行一系列重要调整。为避免在3月6日后遭受罚款,苹果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这些更新,以确保其包括App Store在内的核心服务严格遵守《数字市场法》的各项规定。然而,目前关于iOS 17.4“特别版本”具体特性的信息仍显得相当神秘,引发了众多苹果粉丝的热烈讨论和期待。

据巨人财经了解,在今年1月28日,苹果如期发布了iOS 17.4的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一些敏锐的开发者在深入研究新版本的代码后发现,其中包含了与大语言模型技术相关的内容。这表明苹果可能正在积极开发新版本的Siri,并计划将大语言模型技术集成到其中。新版Siri有望在理解用户意图、提供智能建议等方面实现显著的提升和突破。

苹果最近在业务布局上做出了重大调整。据悉,该公司已经放弃了原先的造车计划,并将大部分相关员工转移到了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上。而即将到来的iOS 17.4“特别版本”无疑将成为这一战略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