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实力大增 新品手机与汽车业务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5

【巨人财经】3月21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盛大召开新品发布会,备受瞩目的新款机型小米Civi 4 Pro正式亮相。在发布会上,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不仅带来了新品的精彩展示,还分享了小米集团的最新发展动态,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卢伟冰首先回顾了小米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提到,自三年前小米宣布进军汽车领域以来,公司的现金储备已经增加了约300亿元,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如今,小米的年营收已飙升至2710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后的净利润更是高达1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显著。同时,公司的现金储备达到了1363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

据巨人财经了解,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布局也在稳步推进。目前,小米汽车的上市发布会已定于3月28日举行。小米董事长雷军更是豪言壮语,表示小米SU7汽车将实现发布即上市,上市即交付的壮举,预计4月即可大规模交付给消费者。这一消息无疑为小米汽车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除了汽车领域,小米在手机市场的表现也同样抢眼。新发布的小米Civi 4 Pro手机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该款手机采用了全球首发的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配备超大环形冷泵散热系统,以及徕卡影调加持的影像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总体而言,小米在多个领域都展现出了强大的发展势头和创新能力。无论是汽车还是手机业务,小米都在不断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将继续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推动科技行业的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