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设备有望首批升级Android 15 预测清单曝光

   发布时间:2024-02-19 16:32

【巨人财经】2月19日消息,谷歌于2月17日发布了新一版操作系统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将在7月前完成Android 15的开发。然而,三星用户需要耐心等待,因为三星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将Android 15与其自家的下一版本One UI(即One UI 7)进行融合。一般来说,三星会在至少一款Galaxy手机成功搭载Android 15和One UI 7后才公布支持升级的设备列表。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根据三星以往的更新策略来预测可能获得升级资格的设备。

据巨人财经了解,外媒已经根据三星的更新历史,列出了一份预测清单,其中包括了多个系列的Galaxy设备,如S系列的S24 Ultra、S23+等,Z系列的Z Fold 6、Z Flip 5等,A系列的A73、A54等,以及Tab系列的Tab S9 FE+、Tab S8+等。此外,F系列和M系列的部分设备也在预测清单之中。

外媒进一步指出,按照三星的惯例,任何正在运行Android 13的Galaxy设备都有可能获得Android 15的升级资格。这是因为三星通常为其Android设备提供至少两次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此外,那些有资格享受四年操作系统升级的旗舰和中端手机也有望升级到Android 15。当然,2024年推出的所有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计都将支持Android 15。

然而,这份预测清单并非最终版本,更不是三星官方发布的。外媒预计,如果三星继续沿用其一贯的Android和One UI更新策略,那么支持升级Android 15的Galaxy设备列表可能要到8月或9月才能最终确定。在此期间,三星用户需要保持关注,以便及时了解最新的升级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