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在智利北部获准建设年产5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工厂

   发布时间:2023-04-25 12:22

【ITBEAR科技资讯】4月25日消息,比亚迪已经获得了智利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生产资质和建厂许可。根据协议内容,比亚迪将能够以优势价格获得智利矿业化工集团生产的原材料供应,在2030之前,供应量每年可达到11244吨。

此外,比亚迪还获得在智利北部安托法加斯塔地区建设锂电正极材料工厂的许可。该工厂规划年产量5万吨,总投资预计2.9亿美元以上,计划于2025年末正式开始运营。

事实上,2017年比亚迪首台纯电动大巴就进入了智利圣地亚哥。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比亚迪在智利建设锂电正极材料工厂的举措,是该公司加强全球锂电池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举措。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锂生产国之一,具有丰富的锂资源储量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通过在智利建设锂电正极材料工厂,比亚迪可以更好地获取锂资源,降低锂电池生产成本,并提高锂电池产品的竞争力。此举也将推动智利的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就业机会,促进两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

最近,比亚迪还与当地汽车经销商集团ASTARA达成合作,并在智利销售新能源乘用车,这将进一步加强比亚迪在智利的市场地位,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