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健康受邀展示数字医疗项目ClouDTx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3-04-17 15:25

近期,智云健康受邀参加了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sychology & Psychiatry国际会议,本次会议由Healthcare & Biological Sciences Research Association (HBSRA)学会主办,众多医疗领域专家或机构参与。在会议上,智云健康基于ClouDPT的数字医疗项目ClouDTx,因在慢性病诊疗临床实践中的应用,受到广泛认可。

众所周知,近几年AI技术的高速发展,极大改变了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甚至在医疗领域中也不可避免,那么如何利用AI助力医药行业数字化转型就成为当下研究重点。对此,智云健康积极探索与高校、科研院所等联合进行医学人工智能应用及探索,通过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探索开发AI在数字化慢病管理领域更多应用场景,让更多生态链上的人员参与其中,构建出全新的、可持续发展的医疗服务手段和模式,为医疗领域带来新变化。

本次由智云健康首席科学家刘晓华博士、首席医学官刘红樱博士领衔与国内临床团队共同开发,利用智云健康多年积累的千亿级医学、生理学、心理学、生物学数据库构建而成的数字医疗项目ClouDT,是慢病管理领域的首个大型语言模型。ClouDPT的衍生产品ClouDTx平台是国际领先的数字医疗技术平台之一,已经获得国际顶级期刊的认可。这在慢病管理领域中发挥的重要的临床价值,在行业中备受瞩目。

此次,智云健康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匡明也表示:GPT是极具韧性的技术,公司非常看好这类AI技术在数字化慢病管理领域的应用落地。凭借这项研究成果,可以让医疗服务进行延展并衍生出更具人性化的内容,这对于合理用药、智能分诊、辅助决策等关键节点都有着重要意义。对于医生和患者双方来说,均可以缩短看病就诊时间、提升效率和用药准确性,形成覆盖健康风险评估、在线问诊、处方开具、用药指导、健康随访的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慢病管理服务体系,让服务更贴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