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核心技术揭秘:摩德纳平台引领创新潮流

   发布时间:2024-01-12 12:03

【巨人财经】1月12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针对网友关切的100个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这一举措为广大消费者揭示了小米汽车及其新款车型SU7的神秘面纱。

在央视的《新闻联播》节目中,中国汽车产业在2023年的辉煌成就得到了展示,其中小米汽车的亮相尤为引人注目。据悉,小米汽车亮相的莫德纳平台架构,完全由小米自家研发,这一成果在央视的荧幕上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据巨人财经了解,在小米汽车的一次技术发布会上,雷军豪言壮志地表示,小米汽车摩德纳平台架构的设计目标是追求100项“第一、唯一、最”。尽管偶尔会有个别项目被竞争对手抢先,但这并不影响小米汽车的整体布局。该平台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如转速最高的小米超级电机、电机峰值功率全球领先、电控峰值效率全球最高等。此外,小米还独家自主设计了9100吨超级大压铸设备集群,整车扭转刚度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并全球首发了可量产的端到端感知决策大模型。

小米汽车在技术发布会后,也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的关注。报道中指出,小米汽车在电池、电驱、大压铸、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核心技术领域均取得了显著进展,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实现了创新突破。按照小米的规划,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