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宣布裁员500人,削减成本以应对业务转型和经济困境

   发布时间:2023-04-28 12:26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宣布裁员500人,占员工总数的16%。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在公司网站上发表博客文章,解释了裁员的原因。他表示,公司的增长速度已经放缓,一方面是因为其业务已经成熟,另一方面是因为经济形势不佳,给其客户带来了压力。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Dropbox需要更加专注于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这需要招聘具有不同技能的员工。Houston表示:“在理想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把人从一个团队调到另一个团队。我们尽可能地这样做了。但是,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需要不同的技能组合,特别是在人工智能和早期产品开发方面。我们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在这些领域引进了优秀的人才,我们还需要更多。”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受影响的员工将获得免费的就业安置服务和职业指导,以及高达16周的遣散费,并在Dropbox任职期间每年增加一周。此外,该公司还将合并其核心业务和文档工作流业务,并对一些内部团队进行重组。Dropbox计划在明天和下周举行内部座谈会,回答员工的问题。

“这些转变从来不容易,但我决心让Dropbox处于人工智能时代的前沿,就像我们曾经处于移动和云计算的前沿一样。”Houston写道。Dropbox是一家提供云存储和文件分享服务的公司,拥有超过7亿注册用户。除了提供云存储和文件分享服务外,还有一系列其他产品,如电子签名、文档发送、文件备份、屏幕截图、大文件传输、协作文档、密码管理等。此外,Dropbox还可以与其他工具进行集成,如Zoom、Slack、Adobe Creative Cloud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