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方宣布:5月11日I/O开发者大会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3-05-04 12:20

【ITBEAR科技资讯】5月4日消息,谷歌官方宣布将于5月11日举行I/O开发者大会,届时预计会推出多款消费级产品。据悉,谷歌将发布Pixel 7a手机、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Pixel Tablet平板电脑以及新款天蓝色Pixel Bud-Series A无线耳机等多款新品。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Pixel 7a手机将采用一块6.1英寸FHD+ 90Hz OLED显示屏,并搭载Pixel 7和Pixel 7 Pro同款的Tensor G2芯片,内置LPDDR5和UFS 3.1存储,配备4400mAh电池并支持20W快充,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此外,Pixel 7a将提供Charcoal、Snow、Sea(浅蓝色)以及Coral(Google Store渠道独家销售)四种配色可选。

在摄像方面,Pixel 7a将采用双摄模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支持OIS光学防抖的64MP,并搭配12MP超广角镜头;同时,10.8MP的自拍镜头也将配备其中。整体外观与Pixel 6a类似,但Pixel 7a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将由一个矩形模块变成了一个带有凹槽的横条形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是谷歌首次推出的折叠屏手机产品。而Pixel Tablet平板电脑和新款天蓝色Pixel Bud-Series A无线耳机也是谷歌计划中备受期待的新品之一。

此外,有关谷歌发布Pixel 7a手机的消息已经在业内广泛传播,外界对其性能表现以及售价等方面充满期待。相信在即将到来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