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再度裁员 波及广告 AWS和Twitch直播

   发布时间:2023-04-19 12:16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亚马逊开始进行新一轮裁员,主要集中在广告、AWS和Twitch直播等业务领域。亚马逊的广告、IMDb和Grand Challenge高级副总裁保罗·科塔斯通知员工裁员情况,但具体裁员人数尚未公布。

去年11月和今年1月,亚马逊共裁撤了18000个职位,其中以零售、设备、招聘和人力资源团队居多。这次裁员将会进一步影响亚马逊广告、AWS和Twitch直播的员工,成本削减波及的不仅仅是亚马逊最大和利润率最高的业务,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亚马逊的视频游戏部门也裁掉了约100名员工。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疫情期间亚马逊进行了大规模招聘,导致其全球员工总数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79.8万人增至2021年底的160多万人。但随着疫情控制和消费市场需求回归正常,亚马逊不得不面临裁员的现实。目前,亚马逊CEO安迪·贾西一直在努力削减成本,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尽管亚马逊的财报表现仍然强劲,但公司面临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亚马逊正在积极推进其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业务,以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然而,随着技术不断革新和市场变化,亚马逊的未来发展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