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服务器 DRAM 合约价格将于今年 Q4 至明年 Q1 之间触底

   发布时间:2022-12-06 17:52

12 月 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服务器 DRAM 内存的合约价格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至 2023 年第一季度之间触底,然后开始回升。

今年 9 月份,研究机构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全球 DRAM 的价格将下跌 13%-18%,主要原因在于持续上升的通货膨胀削弱了终端消费品的需求。其中,服务器 DRAM 的价格预计下滑 13%-18%,出货量预计也会下滑。

今年 11 月初,研究机构表示,服务器 DRAM 内存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今年有望首次超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对 DRAM 的需求。

研究机构还表示,到 2026 年,服务器对 DRAM 需求的年均增长率预计会达到 24%,相关的厂商也将从中获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