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12 月 31 日前下定即可锁定国补,HI 车型免费升级高阶版

   发布时间:2022-12-04 16:20

12 月 4 日消息,2022 国家新能源补贴将于年底正式结束,2023 年国补进一步退坡,明年买车注定要多花一笔钱。因此一众车企想办法让用户在今年下单,例如比亚迪就宣布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涨价,但年底前交定金即不受影响。

北汽蓝谷昨晚也已经公布了极狐的补贴政策:12 月 31 日前下定即可锁定国补,另外根据不同车型还可最获得多种权益。

限时权益一

国补退坡极狐补,12 月 31 日前 App 下定锁定国补,立省 12600 元;

限时权益二

HI 车型限时优惠升级高阶版,免费升级赛道狂暴模式,免费升级专属色 (或终身免费流量),立省 27000 元;

限时权益三

极狐智能家用桩限时 6 折优惠,立省 2600 元;

限时权益四

安心购无忧保值包折上折 799 元起,立省 3200 元;

限时权益五

购极狐 S+/四驱版车型享三电终身质保、整车 5 年 / 20 万公里质保权益,立省 10000 元;

IT之家曾报道,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已于今年 5 月上市,这是全球首款搭载“HI 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 OS 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

极狐阿尔法 S 全新 HI 版四驱电机峰值功率超过 473kW,峰值扭矩超过 655Nm,整车百公里加速低于 3.5s。这款产品也是国内首个 800V 高压量产车平台,充电功率最高 187kW,10 分钟补充近 200km 续航, 15 分钟将电量从 30% 充到 8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