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出新款高端手表,配备更大的 MicroLED 屏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12:25

【ITBEAR科技资讯】4月28日消息,分析师 Jeff Pu 最新撰写的海通国际证券研究报告指出,苹果有可能在未来的几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高端手表,该手表将配备更大的 MicroLED 屏幕。Jeff Pu 还表示,这款手表可能是去年苹果发布的 Apple Watch Ultra 的升级版,屏幕尺寸可能会增至 2.1 英寸,同时屏幕亮度也将会提高。

据 ITBEAR 科技资讯了解,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款采用 MicroLED 屏幕的高端手表,这款手表有可能是 Apple Watch Ultra 的升级版。分析师 Jeff Pu 还指出,新款手表可能会采用更大的 2.1 英寸 MicroLED 显示屏,相比现在的 OLED 屏幕,这款屏幕将会更加亮度更高。

然而,这款手表可能会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罗斯・杨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5 年下半年发布这款手表,但该时间表可能受到设计、组件采购、制造等方面的延迟影响。罗斯・杨从供应链角度出发,其预测通常较为准确,但产品发布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