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器老牌公司 Tile 推出专为猫咪设计的追踪器

   发布时间:2023-04-27 12:23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追踪器老牌公司 Tile 推出了一款专门用于定位猫咪的追踪器,名为Tile for Cats。这款追踪器可以粘贴在猫咪的项圈上,不会影响猫咪的活动,并且具有76米的蓝牙定位范围。Tile for Cats 追踪器基于 Tile Sticker 开发,特殊涂层可防止毛皮、污垢和灰尘聚集,同时也支持防水。这款追踪器是一次性产品,配有续航 3 年的不可更换、不可拆卸电池。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Tile for Cats 追踪器适用于安卓和 iOS 设备,并且可以通过 Alexa、Google 和 Siri 进行语音辅助寻找猫咪。这款追踪器有黑、白两款,价格为39.99美元,目前已经在 Tile 官网开始销售。

Tile for Cats 追踪器的推出,让广大猫奴们不再需要为自己的猫咪走失而担心。这款追踪器可以帮助猫奴们时刻掌握猫咪的位置,防止猫咪走失。并且,由于该追踪器采用特殊涂层,所以即使猫咪跑到灰尘或者污垢较多的环境,追踪器也能够正常工作。此外,Tile for Cats 追踪器的价格也相对亲民,为广大猫奴们提供了一个实用的选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