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Pro芯片+刘海屏!苹果新款15.5英寸MacBook Air揭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23-04-23 12:32

【ITBEAR科技资讯】4月23日消息,苹果将在6月6日的WWDC2023上发布新款大屏MacBook Air,最新消息显示,这一产品仍将搭载M2系列芯片。M3芯片由于台积电生产计划调整无法按期交付,因此会延期至第三季度。

同时15.5英寸的MacBook Air将会搭载M2 Pro芯片,并且会采用67W的电源适配器。此外,这款笔记本将保持和MacBook Pro 14英寸以及16英寸一样的正面设计语言,这也意味着这款机型将拥有刘海屏,并采用相同类型的键盘和触控板。苹果计划为时15.5英寸MacBook Air重新设计扬声器,使其拥有更佳外放效果,不过音质不会达到Pro级别。

大屏版MacBook Air来了!关键参数尘埃落定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最重要的是,15.5英寸MacBook Air不会使用和MacBook Pro 14英寸和16英寸相同的Mini LED屏幕,而是仍将采用和M2 MacBook Air一样的LCD屏幕。但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在实际使用中的感知并不明显,尤其是在比对过两者的价格过后,LCD屏幕就显得格外的香了。

在整体设计上,大尺寸版的MacBook Air将和去年发售的M2版MacBook Air保持一致,依然拥有平坦的边缘、大面积Force Touch触控板、带功能键的键盘等,可能还搭载MagSafe充电接口、升级的扬声器系统和一个1080p摄像头。同时得益于屏幕变大,机身变大后内部空间有所富余,苹果搭载M2 Pro芯片有很大可能会配备散热器,这将会牺牲Air曾经的静音特性。

总体而言,苹果新款大屏MacBook Air的发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虽然M3芯片无法如期交付,但M2 Pro芯片的搭载和设计的升级,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而对于屏幕的选择,虽然不是Mini LED屏幕,但价格更加实惠,也符合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
 
智快科技微信账号
ITBear微信账号

微信扫一扫
加微信拉群
电动汽车群
科技数码群